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S450美规 配置齐全竞价来袭

2018-07-06 13:4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美规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18款奔驰GLS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张扬野,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018款美规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奔驰全系车型的定位区分也更清晰,而基于S级的GLS则是旗下体格最大的一款车型了。

18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

奔驰GLS450可以变成一部用高级皮革包裹车厢的“奢华货车”。打算为家里添一名宝宝的精英家庭,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148567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