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E43港口现车 加版Coupe回馈

2018-07-13 13:2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奔驰GLE43港口现车,加版Coupe回馈。Coupe是一款掀背式的高端运动SUV,也是梅赛德斯旗下的AMG顶级车型。18款加版奔驰GLE43 AMG Coupe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更高辨识度的外形设计引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奔驰GLE 43AMG Coupe装备了AMG套件之后外观 霸气十足。

18款奔驰GLE43 AMG Coupe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车身侧面使用了高腰线设计,弧线形向前倾斜的发动机盖,展现了运动的特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装备了盲区监测功能,同时下方还配有侧方摄像头。另外,整体的溜背式车顶线条,则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其座椅高度会比传统SUV更低,实现轿跑风格的低坐姿,满足对驾驶乐趣的追求。

2018款奔驰GLE43Coupe音响介绍:奔驰GLE43 Coupe全系标配哈曼卡顿品牌音响,更可单选更加完美的B&O音响,BANG&OLUFSEN我想就不用太做详细介绍了,闻名世界的顶级音响品牌,震撼发烧级品质,全球多种高端品牌影音设备均有搭载,为车内的每一位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更是将自然的悦耳之音再次回馈大自然。

奔驰GLE43 AMG Coupe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素进行搭配。2018款奔驰GLE43 Coupe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GLE运动SUV在外型上有着轿跑车般的强烈运动个性。另一方面,经典SUV的设计要素同样显而易见,GLE 43AMG运动SUV拥有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超大尺寸的轮毂、高挑的腰线与充裕的离地间隙。18款奔驰GLE43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不再会有人质疑它的运动基因新车。

2018款奔驰GLE43Coupe版仍是匹配一台3.0T V6上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Ps(287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2018款奔驰GLE43Coupe版 AMG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天津港保税区

公司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2087771 戴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