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雪佛兰Tahoe首惠行情 舒适座驾硬派越野

2018-07-14 13:59: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雪佛兰Tahoe采用了更硬的全封闭式承载式车身,前悬架则采用了coil-over-shock(螺旋弹簧套在减振器的外面)设计,并增大了前后轮距。新车在底盘噪音和振动上的表现也证明通用在降低车厢噪音方面的确是下了功夫的。发动机舱内采用了多项措施来降低车辆的噪音和振动,以提高车内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虽然Tahoe在车身框架方面基于雪佛兰Silverado而进行的设计,这款SUV受益于更顺畅的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代替皮卡的弹簧。这款车搭载了5.3升V-8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有直接燃料**,可变气门正时和气缸停用装置,以提高燃油经济性;Tahoe可产生355马力的输出功率和383磅-英尺的扭矩。这是唯一可用的动力传动系统,但它可以配置后轮或四轮驱动。雪佛兰Tahoe虽然属于短轴5.2米但是它毕竟也是美式大型SUV比起街面上的普通车型大气的多,但毕竟Tahoe足够宽、足 够高,前两排的空间开扬感不是MPV可比却也能很有效地取悦大多数中国顾客。

内饰上,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很精致,对于这样的车型,能有如此出色的内饰,我想这很不一般。真皮覆盖的材质,让车厢充满质感。中控区以及方向盘的镀铬修饰,年轻时尚动感。这些都是汉兰达锐界所不具备的。隔音则仍然保持了美系车特别是通用的一贯优势,厚实的车身和厚道的隔音材料对外界噪音和路噪有充分的隔绝,而V8发动机声音浑厚悦耳,转速又很难飙高到3000转以上,所以发动机噪音也毫不恼人。唯一明显的是高而方正的车身带来的巨大风噪,好在风噪其实分贝是很小的。而如果要在一众大型硬派SUV中选择一款,那么雪佛兰Tahoe应该是当之无愧的代表。它既是2015年美国销量最高的硬派SUV,也是90年代初最早出现的几款家用硬派SUV之一,如今已有4代的历史,去年又刚刚换代。

雪佛兰Tahoe的体型庞大,全新的钣金工艺和车身线条勾勒出刚劲凌厉的外观,较高的腰线营造出极富攻击性的视觉冲击力。乘客在车内会有足够的安全感和舒适感,但是相对较小的车窗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车内乘客的视野。车身上过度的镀铬装饰也显得过于繁杂。

雪佛兰Tahoe虽然属于短轴5.2米但是它毕竟也是美式大型SUV比起街面上的普通车型大气的多,但毕竟Tahoe足够宽、足 够高,前两排的空间开扬感不是MPV可比却也能很有效地取悦大多数中国顾客。内饰上,这款新车的内饰设计很精致,对于这样的车型,能有如此出色的内饰,我想这很不一般。真皮覆盖的材质,让车厢充满质感。中控区以及方向盘的镀铬修饰,年轻时尚动感。这些都是汉兰达锐界所不具备的。

新款TAHOE,黑标顶配带CARPLAY功能,采用5.3L v8发动机,且有自动闭缸功能,即高速八缸,低速四缸。隔音则仍然保持了美系车特别是通用的一贯优势,厚实的车身和厚道的隔音材料对外界噪音和路噪有充分的隔绝,而V8发动机声音浑厚悦耳,转速又很难飙高到3000转以上,所以发动机噪音也毫不恼人。唯一明显的是高而方正的车身带来的巨大风噪,好在风噪其实分贝是很小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冯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