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350经典传奇 时代回忆零利润售价

2018-07-19 13:30: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级一直是越野硬汉中的硬汉,相对与有陆地巡洋舰之称的兰德酷路泽,轴距更段,奔驰G级一直采用复古风格,关门声更有子弹上膛的咔嚓声,G级全系标配三把差速锁,越野爱好者们很清楚,三把差速锁意味着什么,在更极端的情况下完成高强度越野,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奔驰G级中的小弟,也是唯一一款柴油版,奔驰G350霸气外露,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维持着30多年来的稳定面孔。

外观方面:18款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 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 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 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既然奔驰G550是为越野而诞生,那么你别指望能给你提供什么无钥匙进入系统,比起高科技的便捷,那种带有上膛的金属锁片撞击声更让人兴奋,车身踏板也是硬派越野的标志,在看看翼子板上的"V8"标识,彰显他发动机不可小觑的实力.

内饰方面:网友称“这个G级车的内饰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做工很精细!内饰配置很豪华!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直观而且用户体验更好。

细节方面,奔驰G350d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

另外新车还使用了新开发的废气循环系统,可以将排放出来的氮氧化物经过AdBlue液态尿素合剂分解。总结:作为一辆奔驰,奔驰G350提供给了车内乘客舒适豪华的内饰环境;作为一款越野车,它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350诞生的最初目的,现在他们不仅完成了当初的目标,而且正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最后,由衷的希望我的每一位客户:你所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真心喜欢,而不是用自己的钱买了一辆别人喜欢的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02060274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