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慕尚EWB到港 6.8T定金火速提车

2018-07-19 16:24: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宾利慕尚6.8TEWB加长,已到港,定金7天交车 ,颜色: 酒红色/火红

[配置]:特别定制外漆 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舒适配置 - EWB 加长型中控台帶兩個折叠餐桌 前座椅背木饰面小餐桌 宾利剧院 21英寸传统铝合金抛光轮毂[标配]:豪华配置 亮银色不锈钢B柱 飞翼“B”字形装饰 金属油箱盖 后备泊车钥匙 木饰抽屉及仪表板 前座大玻璃天窗 木门板 黑色后排车厢窗帘 4幅式双色真皮方向盘 。

宾利慕尚是宾利团队所打造的旗舰豪华车,它的车身比例近乎完美,同时也造就了它在速度上的无懈可击,这款车拥有雅致的灵魂以及难以超越的气场,成为了公认的顶级豪华旗舰车。这款车最特别之处在于它有100多种车身漆色,四种漆面外观供您选择。这款车速度虽然是它的优点,但是在它飞驰时你却丝毫听不到任何噪音,这是一款为领袖者打造的完美座驾。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的诞生代表英国豪华汽车制造业的巅峰,它是让宾利引以为傲的有史以来最好的宾利车。一直坚持纯手工打造,设计语言始终没有改变过,传承使它更有厚重感,这种匠心精神让众人对他充满了敬意,长轴距版将慕尚无与伦比的豪华提升到更高境界:为后舱提供更大空间、更充足的光线和更丰富定制工艺。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不停利用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计划基本维持稳定,豪华性也涓滴不减,四幅方向盘在真皮包裹下手感更加细腻,造型偏向持重,切合慕尚车主的气味。透过方向盘后是仪表盘,中心是电脑表现屏,双侧保存了传统的指针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慕尚独有的自上而下顺时针转动的指针别具一格。新款宾利慕尚加长版采用宾利传统的私人定制模式,提供24种不同颜色的内饰主色调,高档真皮+高档实木+镀铬合金材料的顶级制作水准直逼劳斯莱斯,对于慕尚的车主而言,他们完全能尊享劳斯莱斯客户同等待遇。

2018款宾利慕尚EWB加长版,限量预定开始,定金后7天交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