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V260L商务 底价优惠个性改装

2018-08-08 09:37: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双开电动侧滑门设计,也已经成为了奔驰V级改装房车的一项固有属性,更高的逼格,更从容的上下车姿态;与国内版本的奔驰V级房车一个明显的差异是福建奔驰V级房车大多为7座式格局,前后舱隔屏上主要是全隔或是无隔两款,而进口奔驰V250改装房车目前市面上基本是全隔断隐藏6座式格局,对于隐藏6座这个概念,就是常规吧台,需要时可拓展为对坐式秘书座椅,更顾全后舱航空级首长席的乘坐体验,也是当下房车中时兴的一种设计模式。

福建奔驰V250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它的前脸一定会让大部分人看起来觉得熟悉,你能从它身上找到C级和S级轿车的素,全新的变化让主打商务MPV市场的V级看起来不再那么刻板了。进气格栅内的奔驰星辉标志中隐藏这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底部还有全景系统的摄像头。奔驰V250尊贵机场办是“中国特供”,相比标轴主要在后桥前段增加了一部分,轴距已经超过的S级迈巴赫。奔驰V250采用奔驰M274高效能发动机,2.0T,211马力,动力十足。

奔驰V级V260L美杜莎版、喜马拉雅、钻系列全车采用隔断设计,实木吧台可电动收展成隐藏式秘书座椅,吧台于座椅完美结合,座椅采取迈巴赫S500反向座椅。影音娱乐系统,32寸超薄可升降液晶电视、日本健伍音响、蓝光DVD,以及电动办公娱乐桌板系统、12V可翻转热水壶、指纹识别保险柜、酒柜,对于商务谈判来说,这一切的配置都来得恰到好处。

2018款福建奔驰V260L奢华系列,奔驰V260美杜莎凭借极其奢华的内饰和外观就惊艳全场。美杜莎系列车型大量植入了珠宝元素,珠宝的设计是由意大利宝格丽珠宝设计师亲自指导,采用蛇的元素创作设计全新的整车内饰,一系列珠宝内饰均采用925银为底材,精细的镀以18K玫瑰金和18K白金双色材质。前吧台座椅中心镶嵌了英国进口钟表,表盘周围镶嵌588颗锆(gao)石,散发出来的光芒引人注目,极具奢华感。艳丽的红宝石点缀蛇眼,衬托整体造型的灵动感。黑玛瑙与红宝石相映成趣,色彩对比非常醒目,装饰定制珠宝的杯托和时钟,都成为定制款精湛技艺和艺术造诣的完美呈现。可以说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型。

2018款福建奔驰V260L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座椅采用蟒皮与麂(ji)皮拼接而成,蟒皮采用的是爱马仕品牌御用皮革供应商日本成田公司的作品,成田公司在皮革加工领域的工艺受到全世界奢侈品牌的关注。麂皮绒供应商更是大名鼎鼎的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n)品牌,其主要客户为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超高端汽车品牌及爱马仕、LV等高端奢饰品牌。在内饰材料使用上就可看出其奢华程度不亚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超华化汽车品牌,并且精湛的加工处理技术,更突显蟒皮的光泽和质感。

2018款福建奔驰V260L美杜莎系列就连木纹都精致的出奇,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大面积采用泰国进口虎斑檀木打造,黑色的木纹就好像老虎斑纹,色彩绚丽,尽显王者风范。不规则的纹理交相辉映,又好像浑然天成的水墨画,纹路曲折变化多端,极具律动之美。经过工匠们复杂的书切工艺,以手工切成薄片,在进行包裹、染色并喷涂钢琴漆,以手工打磨抛光的方式,恰到好处的镶嵌在车身内部,使其与车身浑然一体。

车载触控屏中控系统,车内电器无线控制系统,德国原装指纹识别保险柜,车载智能空气净化器,隐藏式一键式电控折叠咖啡机内饰商务配置,豪华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调节反向座椅(加热功能),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豪华电动伸缩隐藏航空小桌板,电动中滑门,顶棚时光梯灯光,单片式电动天窗,进口游艇级豪华电子钟表,全车豪华柚木与乌木装饰,全车柚木与乌木铝质地板,意大利进口Alcantaran麂皮绒顶, 电动隐藏式极具现代感奢华酒柜,后排奢华三组模式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加热,通风,气动按摩)。

奔驰V260L改装房车的尾箱空间表现依旧称得上的近乎完美,各种尺寸的行李箱都可以随心摆放,对于一些爱好高尔夫球、喜欢垂钓的家庭,放置高尔夫球袋、钓鱼杆之类都是不错的,但是这桃木地板毕竟金贵,搁置重物时还是建议能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防止刮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8257000 张海曦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