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沃尔沃XC90特价 安全出行宽裕空间

2018-08-14 10:0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沃尔沃XC90 T6行政版安全配置世界一流,七座SUV2+3+2布局,沃尔沃XC90耀眼夺目高端SUV。18款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外观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长宽高分别是4950*1958*1776mm,轴距达到2984mm,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特别是长度和轴距方面,使整车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更有优势。2018款沃尔沃XC90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的线条,让尾部表现的比较端正饱满,标志性竖条尾灯很有辨识度,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形式,整体还采用镀铬装饰条包裹。

详细配置:

配置:2018款加版XC90 黑/黑 舒适版 乌木顶、视觉包、气候包、儿童座椅、拖钩

标配(大灯高压清洗,自动调节全LED大灯,车道偏离警告,智能卡、全液晶仪表盘,巡航定速,驾驶模式调节,倒影,四区空调,前座椅加热,12项座椅调节,空气净化系统,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记忆,脚感电尾门,备胎)

视觉包(环影,内外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并道辅助,十字路口预警系统)

气候包(前挡风玻璃加热,后座椅加热,加热雨刷,方向盘加热)

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沃尔沃XC90带给我们一种清新的运动气息,仪表的背景为蓝色,效果比较梦幻,这种设计在北欧车型上确实很少见。

沃尔沃XC90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 清晰,沃尔沃XC90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竖条形格栅既显得雅致独特,又很好地继承了沃尔沃的传统风格。座舱内的用料考究,造工和装配表现出众,北欧品牌用质感诠释了“豪华”。基于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打造,SPA平台车型将会在内饰支架、车门、汽车外覆件以及悬架等部位使用重量更轻的铝材料,相比老款车型减重125kg。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沃尔沃XC90采 用了豪华车经典的短前悬设计,这让发动机舱更具视觉延伸性,新车不夸张、不奇异、静谧有力、凝练有韵。其外形紧凑,全部由压铸铝材料制成,具备质量低、散热性高的特点。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结构,辅以空气弹簧,有望在操控和舒适性上达到均衡的表现。而经过精心调校的转向器使转向系统的反应也更加灵敏。

沃尔沃XC90的外观绝对是它的卖点之一,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但是在耍帅的同时沃尔沃XC90又适度的收敛了一些自己,较为运动的尾排设计为双边单出,视觉效果做的足足的,但左边却是装饰作用。并且沃尔沃XC90的车身尺寸在同级竞品中也丝毫不落下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513277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