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 豪车现惠港口减税

2018-08-14 13:2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奔驰迈巴赫S560,豪车现惠港口减税。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 款式令人 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自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发动机工厂(Daimler-Motoren- Gesellschaft,DMG)向其客户献上了世界上第一辆以梅赛德斯(Mercedes)为品牌的轿车开始,奔驰汽车就成为汽车工业的楷模。100 多年来,奔驰品牌一直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迈巴赫S560专为领袖而生,无需为第一眼赋予足够惊艳的魅力,它只用最平凡却又最恰当的方式勾勒成功人生应有的模样,摒弃那些造作的,浮夸却又冗长的外在,所有专属的素尽数应用于不易被人察觉的细节之上,至于那台当之无愧的旗航,迈巴赫2018款S560,也许在路上相见,它并没有让你我驻足凝视良久的理由,但却足够的稀有以致于任谁也无法忽视其尊贵的存在。

外观上,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更显大气,现在玩灯的也不只有“奥迪”了,这台奔驰s级的前大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通过车头的传感器采集车辆前方的光照情况,调整大灯配光的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每秒100次,并且照射距离达到了650m。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双五辐20寸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这样的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刚刚好。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尾部造型没有太多变化,简约又不失精致,“三道扛”元素不仅体现在标志上,大灯和尾灯的三条LED光带也都交相呼应,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的全车共配备了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从容地驾驶车辆。

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

20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选择不同情景时车内的氛围灯、音乐音效、座椅按摩等都会根据所设情景改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793024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