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550越野车 强壮座驾港口现车

2018-08-15 17:13: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奔驰G550天津港口现车到港,低价热销中,现车颜色充足,配置齐全,高性能满足越野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奔驰G550 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服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一起了解下这款越野神器。

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18款奔驰G500 4X4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但轴距没变,所以整体变化不大。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 4x4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18款奔驰G550 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5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另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

全面升级的G550 车型几乎是将所有的驾驶特性都改变了,虽然不至于用“疯狂”来形容,但也绝对能刷新任何人的“世界观”。18款奔驰G550 整体线条棱角分明,虽为奔驰新一代G级越野车,却保留了经典的硬朗造型。

动力方面:18款奔驰G550 搭载4.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

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总体而言:奔驰G55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墨版奔驰G550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动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3116026852 (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