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S550e混动 高端商务直击底价

2018-08-16 11:3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奔驰S550e作为顶级豪华车的佼佼者,一直屹立在高端商务车这座金字塔的顶端,使其他竞争对手遥不可及。虽然竞争对手们也拥有顶级豪华的经典外观、不同凡响的动力搭配、奢华丰富的内饰配置、各具特色的功能特性,当然它最大的优势还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新能源的佼佼者,它的动力及油耗在其他品牌比较中都确立了领先地位。

17款奔驰S550eL是用来取代S 400 L HYBRID的全新车型,整车外观与普通版S级几乎没有差别,环绕车身四周你可以看到几处蓝色PLUG-IN HYBRID标识以及尾部的充电孔,这些都代表了它的与众不同。蓝色代表了绿色环保标准,属于新能源车型。

奔驰S550e另外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其中HYBRID(混合动力)不难理解,发动机与电动机处于智能化自动模式,E-MODE,顾名思义就是最大化纯电使用模式,E-SAVE为尽可能保存电量,为后续的行驶做准备,比如在高速上开启这个模式后,等进入到城区内就有足够的电量行驶,CHARGE是充电模式,在此模式下发动机会持续工作,驱动车辆并且为电池充电,这时这台车的油耗比一般的S400L还要高。正常情况下的油耗为2.8L,可以说真正做到了新能源的合理利用。

奔驰S550e的内饰,如图所示,奔驰S级内饰设计几乎是完美,无论是质感还是整车用料,都是一流的,座椅是头层牛皮工艺,装饰条为实木,调节座椅以及后视镜的按键在双门上,这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通过手写控制输入系统可以轻松的控制大屏里的功能,氛围灯可以调节多种颜色以及亮度,奔驰S550e的内饰氛围灯是最漂亮的,科技感十足,让您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最科技豪华的体验。

近年来,美、日、德等汽车工业强国先后发布了关于推动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国家计划。而在中国,作为国家统筹发展的“十三五”规划也把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受技术及国情限制,混合动力汽车无疑是现阶段最优选择。

最后希望用我的服务与专业能给您带来最舒心的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2817500 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