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进口奔驰G500现车 强悍座驾奔放气息

2018-08-16 17:1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进口奔驰G500走进车内让人不由忘怀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 。奔驰G500多功效的方向盘计划、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千米/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此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控制器。

2018款奔驰G500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8.2秒的好成绩。

内饰方面:奔驰G500 4x4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0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另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控制器。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18款奔驰G500依然是非常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车身尺寸有所增大,这对于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是有帮助的 ,前悬架或将改为独立悬架。同时增加“G”越野模式,该模式下,减震器可以根据自动路况调整阻尼,以降低越野难度。

18款奔驰G50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奔驰G63AMG 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奔驰G500具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布局,底盘有好几道增强梁举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体系粗壮非常,奔驰G500绝对是最强健的民用车之一。

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动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3116026852 (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