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M-X5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宝马X5M运动 科技座驾夜视雷测

2018-08-17 11:5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配置: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M运动包(20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大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主动变道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音响 )

雷达测距 夜视系统 大灯清洗 熏黑轮

 18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17款宝马X5的所有车型全 部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 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宝马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18款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 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18款宝马X5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2018款宝马X5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出色,可调节的部分非常多,可以找到完全贴合自己身体的坐姿,通风加热也能同时提供,整个前排表现基本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内饰所有材料使用了软性材料,不管是做工还是材料上都体现了宝马X5的制作水平。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 众多功能。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18款加版宝马X5夜视系统能使驾驶员辨别出距离210米左右路旁身着浅色衣服的试验假人,比氙气大灯提早41米左右。而在行人身着黑色衣服时,可提早92米左右。这意味着采用夜视辅助系统可以将夜间行车安全性提高125%以上。同时,由于对于潜在危险信息的充分掌握也能够使驾驶者在夜间驾驶过程中的心理压力大为缓解,进而使驾驶过程更加舒适放松。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环保、发票、 纳税申报表、电子信息二维码)

第四重保障:质量保证,每一台车到港都需要经过200多道的检测(国外试驾车,二手车,里程数超标,点火次数超标,改过里程表的车都属于不合格)

第五重保障:天津港买平行进口车一定要在区里,公司在森扬国际汽车城,楼下3000平展位楼上独立展厅隶属海路丰,规模够大,投资大,(也就是犯罪成本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144.89
中大型SUV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