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现车奔驰G63AMG 时尚设计霸气侧漏

2018-08-18 15:35: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63进气格栅也改用双横条配三叉星,四支大口径排气管从车身两侧后轮前部的侧裙处探出,凸显出性能版车型的侵略性。在复式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排气管之所以布局在车身侧面,可能是由于底盘结构的设计,排气系统不能绕过后桥从而布置在车身中部,“霸气侧漏”就这样形成了。

内饰方面:奔驰G63车内采用了带有镀铬边缘的筒状仪表盘,配备中央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此外镀铬的控制按钮以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极具视觉冲击力。从内饰上的进化体现着其气质的蜕变。搭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

配置方面:奔驰G63配备了所有最新的舒适性配置,包括自动启停、全新的仪表和中控显示屏、COMAND影音娱乐系统等等。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同样毫不含糊,盲点监测、泊车辅助、主动巡航控制一样不落。G63最引以为傲的莫过于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了,搭配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以及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它能够征服眼前的一切艰难险阻。

动力方面:奔驰G63AMG搭载V8发动机5.5T双涡轮增压,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36马力,759牛米,空载模式下0—96公里/小时提速在6秒以内。急速160KM每小时。奔驰G63AMG整备质量3.75吨,长5875mm,宽2110mm,高2210mm,轴距3120mm,离地间隙18寸。18英寸beadlock轮毂,37英寸全地形轮胎。四个20升的空气压缩罐,能在20秒内从0气压充至到2个标准大气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