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航员畅享激情 澎湃动力底价返利

2018-08-21 12:0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林肯领航员港口现车特惠无需等,惊喜低价大放送。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它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不同于任何一款竞争对手。其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

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18款林肯领航员配备自适应LED氙气前大灯系统,可伴随你操控而自动转向,带来更好视野。电动开启式天窗,将天际的美景映现车内,一路旅途尊享舒适。

领航员 18款 3.5T 四驱 长轴 Reserve 美规长轴 300A包

选配:科技包(雷测、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行人探测、自动远光、电子平行爬车、事故预警)标配:10寸导航屏,自适应氙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踏板,闩锁系统,照明系统,车道保持,蓝牙USB连接,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第三排座椅可折叠,监测系统,自动防眩目侧视镜,二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侧面碰撞保护系统,皮革座椅,前挡风感应雨刷,SOS救援系统。

林肯领航员设计轮廓向外凸出,宽大的车身让驾乘更具稳定性和安全感。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林肯领航员内饰设计高档华贵。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触手可及高档皮革和实木装饰,简洁却不失奢华的车厢氛围,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车内驾乘氛围华贵,它和印象中曾经那个略显粗狂豪放的领航员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林肯领航员新款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

林肯领航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 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

他不仅拥有出色的驾驶舱设计,充分满足了车主的驾驶欲望,更在后排空间中也同样营造了极为舒适、奢华的私密空间。内部设计精致而细腻,与外表风格正好相反,突显其舒适、实用和高效的性能。全新林肯领航员车厢内的格局是2+2+3的安排,全尺寸SUV七座,而新款领航员也提供六座版本,六座车型更突出的是尊贵感,所以后排都设计为独立的。空间上当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讨论的内容。

林肯领航员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

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298kW(405Ps),峰值扭矩6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新车整体车身重量也将进一步降低。领航员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车上会有“颠”的感觉。

购车最好的选择就是选对了良心商家,本公司在此承诺;凡所售车型均为平行进口,正规渠道,手续齐全。本公司全体员工在此承诺;凡客户问题必将真诚回答,提供专业讲解,购车期间无任何附加条件,不提无理要求,不威胁不强迫客户,自愿随性,不推销,不夸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