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宾利添越V8汽油版 颜色齐全私人订制

2018-08-24 16:06: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宾利添越正式推出了V8版。这款新车将搭载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除V8可变歧管发动机的既有特性外,还可选装“双边四出”排气管,为该新车增添更多运动特质。新版本拥有多达11款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全新22英寸五辐铝合金抛光或黑漆轮毂。添越V8版还成为了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公司订单10月到港,现接受预定。

图片车型配置:宾利添越汽油4.0T V8, 颜色:火焰橙/黑+碳纤维内饰,选配:特别定制纯色漆 ,座椅反衬色缝线 ,方向盘上的反衬色缝线,座椅刺绣宾利徽章 LED后视镜迎宾照明灯,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同色车身,Mulliner指纹识别保险箱碳纤维面板、中控台及车门腰线 ,21寸两件式5幅铝合金黑漆钻石旋转轮毂 后备轮毂 【标配】:全景天窗 深提琴背桉木 可调前排座椅 后排长座椅(可折叠) 直沟纹座椅嵌件和车门嵌件 双面板系统 带有固式后面板 可倾斜和可滑动式前面板以及一个全长遮阳帘 经典“B”设计的脚踏板 大尺寸亮黑色矩阵格栅 带铬制环绕式和中央格栅条 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采用 LED 技术和集成式大灯清洗器的四个浮动式大灯 以电动方式开启和关闭行李厢系统 60 GB 固态硬盘 六个不同的媒体源 导航系统—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 3D 建筑显示屏 4G LTE 电话模块 WiFi 热点 盲区检测 倒车摄像头。

这款全新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4kW(542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568磅英尺),其百公里(62英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限时速为290km/h(180英里/小时)。相比之下,搭载了W12引擎的宾利添越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比这款全新宾利添越V8汽油版车型快个0.4秒,极限时速也仅仅快上11km/h(7英里/小时)。

宾利首次为旗下车型引入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以此满足客户对现代风格与极富科技感内饰设计的需求。实木与真皮打造的选装三幅方向盘,是应用于V8车型的另一首创。该款全新三幅真皮实木方向盘,有七种木饰面板可供选择,以实木为基础材料制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297557 姜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