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新款奔驰S560行情 巅峰让利高端大气

2018-08-29 15:1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迈巴赫S56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奔驰迈巴赫S560内饰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感上,都达到了一种极致的体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奔驰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同时,新的大灯系统还伴随着全新的点亮方式,三条形LED日行灯是相较现款最为显著的区别。

18款奔驰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18款奔驰S560作为其品牌旗下的巅峰之作18款奔驰S560专为领袖而生,无需为第一眼赋予足够惊艳的魅力,它只用最平凡却又最恰当的方式勾勒成功人生应有的模样,摒弃那些造作的,浮夸却又冗长的外在,所有专属的素尽数应用于不易被人察觉的细节之上,至于那台当之无愧的旗航。

18款奔驰S560外观低调有内涵搭配十分好看养眼,车身和轮胎的配备比例十分融洽和谐,车窗和车身的比例也刚刚好,侧面线条依然十分舒展,合理应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稳重大气的同时不失优雅,轮圈造型简洁有力,更像是一位气质非凡的“CEO”,但从细节处可以端详出它的贵气,既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低调奢华有内涵。

新一代18款奔驰S 560 4MATIC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方案,提供64色带有10种主题的氛围灯和大面积的全新木纹装饰。带有触控键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一体化设计的双 12.3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科技氛围浓重,并且前、后排均设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动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侯经理 13116026852 (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