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18款丰田霸道4000 动力惊人体验价

2018-09-04 11:31: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更多到店优惠豪礼联系文章下方电话】网上咨询到店另有折扣豪礼。新车到店。本月份本店有3款车型限时做活动,促销价出售。详情请致电详询。

丰田霸道4000TXL丐版配置:无窗,智能卡,一键启动,雾灯,18铝合金轮毂,后挂备胎,前后电眼,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7座,手动空调。 电议 2万 现车

丰田霸道4000TXL天窗摇启版配置:18铝轮,雾灯,前小杠,卤素大灯,天窗,黑色踏板,遥控启动,银色行李架,电眼,脱钩,高位刹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卡,一键式启动,下坡辅助,差速锁,冰箱,大屏。 电议 2万元 现车

丰田霸道4000GXR 九气囊倒影版 配置:GXR 九气囊 胎压监测 6速 金属漆 大屏 倒影 行李架 前后电眼 卤素大灯 雾灯 18轮 镀铬饰条 天窗 自动空调 差速锁 下坡辅助 冰箱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 电议 2万元 现车

2018年款丰田霸道40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灵活操作。2018年款丰田霸道4000车内用以装饰的拉丝铝和镀铬条外,细腻的真皮铺满了整个车厢,多功能驾驶座椅更是舒适性十足,很容易找到人车合一的感觉。

18款丰田霸道4000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跋山涉水、飞沙走石,犹如一位钢铁壮汉跃然而出。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保证车辆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上行驶稳定。

天津港自贸区店内新到一批中东版霸道车源均为展厅现车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本公司经营面积1500平,车辆50余台,展厅现车劲爆折扣促销。且公司新增分期购车业务,全国均可办理。国外一手货源 可享受全国4S店维修,保养,手续齐全 全国上牌。

商家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地铁9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到)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 1135 9125 张经理(同微信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