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63 双门轿车豪华旅行

2018-09-05 13:4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新款S63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感性纯粹”设计语言。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试图将AMG的运动性与S63双门轿车s级的优雅结合起来

虽然是一个三门,侧面轮廓相当长。鲜明的人物线条和底部的线条增加了视觉的戏剧性。窗户的底部和四周都装饰着铬合金。正如前面提到的,这款车混合了优雅和运动的特点――这是一款豪华旅行车的典型特征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AMG S级轿车的豪华风格,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两块12.3英寸的屏幕整合在了一块纯屏当中,方向盘更换为AMG家族全新的三辐式镀铬设计,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车位部分,汽车没有最好的美学。事实上,最近所有的AMG Coupes都有一个相当难看的尾部。后挡风玻璃的边界似乎不合适,整体轮廓看起来非常圆润。然而,如果我们采用诸如四排排气口、新车的尾灯组融入O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AMG S63 Coupe舍弃了老款车型的5.5T V8引擎,改用C63/E63那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可达450kW(612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