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 动感奢华高雅至极

2018-09-08 15:1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说起宾利,在命运多舛的历史长河中,一直坚持纯手工打造,设计语言始终没有改变过,传承使他更有厚重感,这种匠心精神让众人对他充满了敬意。慕尚作为家族旗舰车型更是将极致奢华与超凡动力完美结合,让其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英伦皇室风范的贵族气息,令人肃然起敬。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不论怎样更新换代,家族的DNA是不能丢掉的,前脸经典的四圆灯设计提升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时而闪出的耀眼的光泽,大灯清洗被隐藏在日行灯内,这样可以保持车身的完整性。直瀑式中网加宽了80mm,更显大气磅礴之势。搭载6.8L(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驱动慕尚长轴距版在城市悄无声息地御风而行,并可推动它在短短5.5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豪华性有所提升,四幅方向盘在真皮包裹下手感更加细腻,造型偏向稳重,符合慕尚车主的气息。透过方向盘后是仪表盘,中间是电脑显示屏,两侧保留了传统的指针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慕尚特有的自上而下顺时针转动的指针别具一格。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在工匠们精心制作下,高档真皮+高档实木+镀铬合金材料的顶级制作水准直逼劳斯莱斯。尽管前排不是最被重视的地方,但座椅依旧拥有着极佳的舒适性。电动调节、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可谓是一应俱全,并且主驾驶和副驾驶保持着相同的配置。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后排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加上电动腿托的加入,让乘坐更加舒适,两块10.2寸显示屏可以电动收起,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慕尚中央扶手出新增添了两块小桌板,面积足够大,并且防滑性能也非常不错,这是为了后排乘客方便着想。座舱内配备电致变色智能玻璃隔断,轻触按钮可将玻璃从透明变为不透明,加上遮阳帘的双重保障,从而营造私密空间。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尾灯造型和添越相似,“B”型素与中央的logo相互对应,车尾处略有一丝俏皮的味道,给原本庄重严肃的车带来了现代感的同时,提高辨识度。电动尾门的开关就是宾利车标,轻按一下便可打开。超大的储物空间,容积达到443L,可同时装备4个登机行李箱,不论外出旅游还是出差,都不用为行李多而感到烦恼。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尾部如此嚣张的排气管,你很难想象他竟然是假的,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下面,听不到一点声音,非常安静。慕尚从里到外的每一处都凸显着奢华,王者的姿态俯瞰一切,它永不言败的精神时刻激励着车主去开拓人生不可估量的新高度。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是对动感、豪华、精致、高雅的最好诠释,与其说它是一款豪华商务,不如说它是一座移动的宫殿。极高的工艺,信息化的媒体系统,极佳的后排静音,一流的乘坐舒适性,操控很自如,动力充沛,它不是那种以舒适为主旨顺便兼顾一下驾驶,而是正经八百地“驾驶者之神”范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