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酷路泽5700性能饱满 现车优惠行情

2018-09-10 09:1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兰德酷路泽5700外形粗犷有力,新车车头丰满,特别很是具备打击性,一看便是越野的妙手。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异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丰田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资助功效,来帮忙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计划师并无忘怀它越野车的身份,以是你能找到很多结实的线条,其适用性和舒服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

强悍的越野实力:2018款兰德酷路泽5700越野血统是无法抄袭的,强悍的越野实力总是让人蠢蠢欲动。新车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新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尾灯配有镀铬装饰框,外挂备胎配有硬备胎罩,这让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硬朗。

丰田酷路5700传承经典,持续品格,尽显英雄本色。综合感到防抱死制动体系的采纳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照样沙地都能阐扬超卓制动性能。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所的高端SUV车。

丰田酷路泽57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搭载了5.7Lv8引擎,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优秀的越野性能。新款的陆巡5700发动机没有变,还是沿用8速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02244477 郭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