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现车 品质出众特实用

2018-09-10 16:1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路虎揽胜运动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改变集中在大灯内部光源、雾灯区域和前后保险杠,整体设计更加简洁,符合当下车迷的审美。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行政版现车在售,主要车型划分揽胜运动:柴油3.0T/汽油3.0T。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作为路虎家族的中大型SUV,一直在汽车界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款揽运延续的新一代路虎家族设计,使其成为新的“最具运动基因SUV”的有力争夺者。

搭载3.0T 345马力 V6发动机,8档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83KW ,最大扭矩450N.M,0-100公里加速为7.1S,动力性能非常不错。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

新车的尾部并没有过多变动,只有尾灯以及排气采用全新的设计样式。凭借着这两点全新的造型以及一些细节的微调,使得整个车尾拥有更低的视觉重心。车尾整体质感以及运动感都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的整体风格没变,但是科技感提升实在太明显,双中控屏的设计和星脉非常详尽,多媒体系统UI使用了最新的设计,逻辑清晰,使用顺畅,而且屏幕角度可调,可有效避免反光,非常人性化。下边屏幕用来控制空调和驾驶模式等功能,并且保留了最常用的温度调节旋钮,开车时操作不会分散太多注意力。

双屏带来科技感和豪华感上的提升不言而喻,主要是旋钮和按键数量变少了以后,中控台整体变得简洁而扁平,这也是一台豪华车所需要的气质。然而新款揽胜运动版虽然追求内饰上的简约美,但是温度调节仍然是机械旋钮形式,只不过在旋钮造型上加以修饰,从而和车内氛围相统一,既不破坏内饰美感,也照顾了大家的使用习惯。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极强的包裹性让乘坐感觉非常扎实。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