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降税钜惠抢购中

2018-09-12 17:13: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各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彼此杀的难分难解,而随着18款途乐Y62的到来,就像一把利剑破开它们的圈子并企图横插一脚。18款途乐4.0用自己全尺寸SUV的形象站在高处藐视着那些占领这个市场区间的对手。

18款途乐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18款途乐内饰依旧朴素,很规矩整洁,没有太多豪华的装饰。中控台屏幕的位置也变身为储藏盒,座椅为织物座椅,但也确实符合它的实力者身份。

18款日产途乐全新途乐采纳了奢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计划,粗细对照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触感染极佳。

18款日产途乐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座椅的舒适度也大大提升,犹如坐在一个豪华大沙发上的感觉。

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出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

18款日产途乐4.0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提供非常大的帮助。以其强大的越野能力,良好的可维护性,广大的改装空间赢得了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593972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