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莱凡特 百年血统传承暴躁野兽

2018-09-16 11:13: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坦白来说在见到Levante之后我并不是很想驾驶它,其一我本身就对SUV车型不是很感兴趣,可以说到现在为止,没有一辆SUV让我有很强烈想要驾驶它的欲望,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对SUV的偏见,其次另外一个我不想驾驶Levante的原因是我担心它毁掉我心中的玛莎拉蒂

\

骨子里的玛莎拉蒂血统

\

作为玛莎拉蒂的首款SUV, Levante更像是一个健身之后肌肉发达的总裁,这样来形容这个重达2吨多的大块头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Levante其实是基于玛莎拉蒂总裁的平台研发出来的, 暂不说Levante的诞生对于玛莎拉蒂品牌的市场战略意义,也不说采用总裁平台的优劣,至少玛莎拉蒂没有受菲亚特的影响而“混血”,这点还是很欣慰的。

外表上的玛莎拉蒂样貌

\

可能是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我总觉得玛莎拉蒂前脸标志性的“大嘴”在Levante上显得并不是那么大,至少相比总裁的那张“大嘴”收敛了少许,但这也足以让所有人一眼认出它是一台玛莎拉蒂。

\

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经典的三个散热孔,也在提醒着大家,这是一台玛莎拉蒂。其实仔细观察下来,不论从任何角度来看Levante,都能很轻易的分辨出来这台SUV是玛莎拉蒂。

这台SUV是玛莎拉蒂≠玛莎拉蒂的SUV

\

是的,Levante在外观上真的很玛莎拉蒂,但我需要先阐述一个观点“这台SUV是玛莎拉蒂≠玛莎拉蒂的SUV”,这个观点如果在你没有将Levante开起来的时候,可能比较难以理解,但是我还是要先尽力尝试解释清楚,“这台SUV是玛莎拉蒂”更偏向于一辆SUV车型,它是玛莎拉蒂,而“玛莎拉蒂的SUV”更多的意思是指玛莎拉蒂造了一辆SUV,这是一个“SUV”和“玛莎拉蒂”这两个名词优先性的问题。如果你还是没有听明白,没关系,启动引擎的一瞬间你就明白了。

空间较大、坐姿较高的玛莎拉蒂

\

得益于骨子里的玛莎拉蒂血统,当你坐进Levante之后除了较高的视野,以及宽敞的头部、腿部空间,那种SUV感几乎已经荡然无存,而当你发动引擎之后,更会质疑自己是否开的是一台SUV,V6发动机发出的声音顺着车尾四个排气管,迸发出精心调教过的排气声,说自己开的是SUV,倒不如说开的是一台玛莎拉蒂,更容易让自己接受。

得心应手的功能配置

\

除了位于左侧的引擎启动键以及同样位于左侧的雨刮器拨杆,Levante的仪表盘以及整个中控设计没有让我有什么难以适应的地方,只是在仪表盘左侧的时速表一直标到310Km/h,我还是第一次在SUV上见到,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开过卡宴。

“豪华感”的体现

\

为了符合“豪华SUV”这个称谓,Levante在车内几乎你能触碰到的地方全都包上了皮革,同时还镶嵌上了实木,至于是什么木质,我没有再去过多的研究,相信选择玛莎拉蒂的人应该也不太会关注这些东西。

“性能”的体现

\

3.0T的V6发动机搭载双涡轮,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可输出430Hp的马力,这仅仅是精确的数字,而当实际驾驶,踩下油门之后430Hp还是350Hp已经不再重要,随时随地的推背感配合上脑后不断轰鸣的排气声,这是你可能就明白了什么是“玛莎拉蒂的SUV”了。

比音响更动听的排气声

\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都还不过瘾,那么按下挡把旁边的“sport”按键,你会感觉像是换了一辆车,排气声音变得更大更张扬,怠速时的共鸣声让你情不自禁的调低音响音量,然后踩下油门,一直踩到转速超过3000rpm,这时排气声终于开始不再低沉,而是调高音调呐喊出来,

说是最好听的排气声可能有些夸张,但在驾驶Levante时不想开音响是真的。

换挡拨片的完美存在

\

为了不让你失望,随时迎合被排气声陶醉的你,Levante还在方向盘两侧配备了两个硕大的金属换挡拨片,只要你想,不用再从D挡切换到M挡,随时拨动它,就能立刻升挡降挡,当然在你不想再玩耍时,它也会很识趣的再自己切换回D挡。刚接触它时,我还觉得这两个换挡拨片大的有些碍事,但当我在山路上玩得不亦乐乎时,我不能想象如果失去这两个换挡拨片我会失去多少吨的乐趣。

Levante的正确驾驶方式

\

对于Levante的操控感受我感觉我没有资格谈,因为我也不敢用“玛莎拉蒂”的驾驶方式驾驶它,首先在直线上没有任何问题,变速箱很懂你的意图,升降挡都很迅速也很顺畅,但当我把它开上上路正常的进弯出弯时,会出现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这种感觉主要来源于在出弯时,你踩下油门准备加速,它会对动力进行限制,在没有完全完成转向之前,就算是你把油门踏板踩到底,发动机也不会有任何反应,但当我切换到“sport”再次转弯时,我就明白了它为什么要限制油门,在运动模式下,所谓的动力限制现象没有了,但又会出现一种新的现象-甩尾,是的,一辆SUV在转弯时甩尾,像其他玛莎拉蒂车型一样甩尾,在一辆SUV上对于这种“失控”的感觉,显然让我感觉很不安,以至于我在转弯时要么使用日常驾驶模式,随它限制动力,要么在运动模式下出弯之前就不踩油门,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对于Levante的操控感受,我没有资格谈的原因。

\

当我看完玛莎拉蒂Levante官方宣传片,我确定我可能没有用正确的方式驾驶这辆玛莎拉蒂,如果你只是日常驾驶,不去轻易切换“sport”模式的话,它让你挑不出任何问题,但如果你想按下“sport”键,进入它的另一面,更加玛莎拉蒂的话,可能你需要去玛莎拉蒂的驾驶学校再去学几个课时,这应该能让你真正体会到所谓的驾驶乐趣,至于这辆Levante作为一辆SUV的越野性能,我想真正买这辆车的人应该也不会轻易去offroad吧,至少在国内不会。

\

不论是从任何角度看Levante都是一辆称职的玛莎拉蒂,玛莎拉蒂的外观、玛莎拉蒂的内饰、就驾驶起来都有很玛莎拉蒂的一面,庆幸在从Levante上下来之后,玛莎拉蒂还是我心目中的玛莎拉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