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道奇挑战者3.6L 肌肉外观强劲动力

2018-09-18 10:2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有这样一款车,当你第一眼看到时,心中流露出稍许悸动的同时,更多的则是欣赏。大多数对于美国肌肉车有情怀的朋友都会对它爱不释手,甚至视如珍宝,它就是道奇挑战者。如果开着一辆野马走在街上会引来路人目光的稍许停留,那道奇挑战者一定会让人不禁驻足观看。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牌的车型,但一定会想到这就是《速度与激情》电影里范.迪塞尔的座驾。

虽然今天的这辆挑战者并不是搭载6.4升V8 HEMI发动机拥有492匹马力的经典版本,也不是被赋予“寡妇终结者”称号拥有717匹马力的6.2升机械层压Hellcat版本。它只是挑战者车型中搭载3.6升 V6 Pentastar发动机的入门版本,最大功率309马力,最大扭矩363牛.米。虽然前两者的动力系统听上去都让人心潮澎湃,但回到现实中来想象一下,在道路狭窄的市区里我们该怎样HOLD住一辆拥有717匹马力的后驱车呢?

造型上,我们今天的主角2018款道奇挑战者3.6L版本与上两款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充满侵略性前脸是它最醒目的地方,全身灵活的线条溢出了一股灵气,闪亮的镀铬加油口及车身两侧的排气口都极度魅惑!车尾上方增加的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加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

你可以把3.6L版本的挑战者当作一匹温顺的小马,线性的动力输出,8速变速箱平顺积极的换挡动作,良好的隔音降噪等等,在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甚至与很多轿车不相上下。吃完下午茶后,用一种悠然的状态行驶在人群中,来享受路人对你行来的注目礼。完全不用担心高性能版几乎毫无缓冲的BILSTEIN的避震器在日常驾驶时所带来的困扰。

2018款道奇挑战者内饰设计不言而喻,整体氛围相当运动化,复古的方向盘,8.4寸彩色液晶屏。即便是短途出游也完全没有问题,宽大的座椅在有着不错支撑性和包裹性的同时,还配备加热以及通风功能。

对于道奇挑战者来说,高性能版必然是大家心中的十分敬仰的车型,但如果没有宽阔的道路任其自由翱翔,就算拥有再大的马力也难以施展。而入门版车型相对较低的售价可以让我们离心中Dream Car的距离更进一步,而舒服的驾乘感受也更适合日常代步,何乐而不为呢?

2018款道奇挑战者作为一款美式肌肉车型,它需要一些散漫和粗狂,才更有美国的味道。美式肌肉车代表着人们内心深处对动力和速度渴求的心魔,一旦有机会就会冲破封印。那种肾上腺素喷发带来的紧张感,应该都是一种人类本性的展现。我相信每一个对美国肌肉车有情怀的朋友,都会将其视如珍宝。

---------------------------------------------------------------------------

本公司主要销售各大高端品牌进口车型,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奔驰奥迪宝马玛莎拉蒂丰田等应有尽有。一手货源、国外预定、个性化装饰、贷款分期等多位一体,三千多平米展厅营销,全国各地均可上牌,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

我公司购车可分期付款,最低首付百分之三十!(上车主当地牌照)  

分期购车所需资料:

已婚:身份证(夫妻双方正反面)、结婚证、银行流水(近半年)、驾照,房产证、营业执照副本或收入证明

单身 / 离异  单身 / 离异:身份证,户口簿,银行流水(近半年)、驾照,房产证、营业执照副本或收入证明(离异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单身客户如果个人资质达不到还款要求需添加共借人或担保人

(无房产、和公司的客户,银行流水足够也行,资料越足放款越快!)

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谢谢浏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7826105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