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霸道出行动力无匹

2018-09-18 10:3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3.0外形观感与揽胜出奇的一致,保持了路虎经典的方正造型,只是进气格栅略有改变,加之侧面网状造型不与之区别,20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5辐式钻石装饰面设计,霸气十足,也非常符合它的运动气质。目前天津港路虎揽胜运动批量现车特卖,配置更全、价格更低,性能超群,是近期入手高端SUV的绝佳之选。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更具侵略性的设计,虽然整体变的圆润,但是整体风格更加符合越野车型风格。运动版以及揽胜皆能一一如您所愿。欣赏路虎的非凡故事,正仿如浏览四驱车历史的本身。

路虎揽胜运动版透露着简约绅士的风格,中控台及中央触 摸屏采用更为实用雅致的材料,仪表盘设计略显低调,液晶显示的行车电脑分辨率很高,图文显示生动易懂,实用又很人性化。方向盘经过了全新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功能集成了大家熟悉的自适应巡航、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

 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的是带有Torsen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默认状态下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比为42:58,偏向后驱的设定提升了它在弯道中的驾驶乐趣。 而且,根据车辆路面状况的不同,Torsen托森差速器还可将前/后轮最大分配比例分别调节至62%、78%。

2018款揽胜运动版越野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这款公路性能杀手般的天才,无所不至的精神,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

本公司主要销售各大高端品牌进口车型,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奔驰奥迪宝马玛莎拉蒂丰田等应有尽有。一手货源、国外预定、个性化装饰、贷款分期等多位一体,三千多平米展厅营销,全国各地均可上牌,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

我公司购车可分期付款,最低首付百分之三十!(上车主当地牌照)  

分期购车所需资料:

已婚:身份证(夫妻双方正反面)、结婚证、银行流水(近半年)、驾照,房产证、营业执照副本或收入证明  

单身 / 离异:身份证,户口簿,银行流水(近半年)、驾照,房产证、营业执照副本或收入证明(离异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单身客户如果个人资质达不到还款要求需添加共借人或担保人 (无房产、和公司的客户,银行流水足够也行,资料越足放款越快!)

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谢谢浏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7826105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