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普拉多细节解读 澎湃动力实力越野

2018-09-20 10:3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首先区别的是英文名称:普拉多其实是兰德酷路泽衍生出来的一个“子品牌”。如果细心查看一下车身前脸下部,陆地巡洋舰写的是:land cruiser ,而霸道写的是land cruiser prado。

(带备胎的为霸道)

从路况上来分析,兰德酷路泽越野性能比普拉多更加强大,适应性强,底盘稳定,开到在130km上没有飘的感觉,而普拉多在高速行驶时会有飘的现象,这就是在底盘上的差距。

普拉多是倾向于城市用的SUV,而兰德酷路泽就有点像悍马的性能,在军用或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才能真正发挥出本性

与普拉多相比,兰德酷路泽更加豪华,顶配有三把差速锁,越野性能更强悍,普拉多只有两把差速锁。不过两辆车都是带大梁的纯正越野,公路性能稍差,但越野能力都很强大。

外观区分,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大一圈,而且排量也更大,看上去更霸气;普拉多的前脸格栅是纵向的,兰德酷路泽是横向的,尾部的后备箱打开方式也有所不同。

按排量区分,普拉多目前有2种排量,分别是2.7L,3.0柴油版.4.0L;兰德酷路泽也有3种排量:4.0L,4.5柴油.4.6L,5.7L。

从乘坐的舒适性来讲,由于酷路泽体积较大,在这点上可以说完胜普拉多,就算酷路泽的低配也要比普拉多强很多。即使你是很多人带很多行李出游,酷路泽的宽敞度和舒适度也更胜普拉多。

当然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多出这么多优点的同时,也有自身的缺点,就是价格,享受的同时也要忍受割肉的切身之痛了。

价格差得很多,普拉多(霸道)售价:40.8万(2.7L无天窗丐版)——80万(4.0排量LTD迪拜版顶配);而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售价:60.8万(4.0L无窗,无电座)——139万(5.7L VXS限量)

不论是普拉多还是酷路泽,都是非常好的车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SUV,二者都兼顾了公路性和越野性能,只不过在越野性和舒适性上酷路泽还是略胜普拉多一筹,价格也会高于普拉多。如果您在酷路泽与普拉多的选择上犯了难,那么就要考虑自己的购车后的主要用途是怎样的,是否经常自驾游?如果经常自驾的话,会选择哪些路段?

如果路段较为宽敞建议选择酷路泽,一方面,是其越野性更强,另一方面,顶配的酷路泽有双油双备,对于出游来讲是非常适用的。虽然价格略贵,但是,这是一辆可以伴你畅游全国的越野车。如果出游地点为丛林和较窄的山路,或者只是普通的公路,在人数不多的情况下,普拉多会更适用一些。

本公司主要销售各大高端品牌进口车型,劳斯莱斯宾利路虎奔驰奥迪宝马玛莎拉蒂丰田等应有尽有。一手货源、国外预定、个性化装饰、贷款分期等多位一体,三千多平米展厅营销,全国各地均可上牌,可分期付款,信誉第一!

我公司购车可分期付款,最低首付百分之三十!(上车主当地牌照)  

分期购车所需资料:

已婚:身份证(夫妻双方正反面)、结婚证、银行流水(近半年)、驾照,房产证、营业执照副本或收入证明

单身 / 离异  单身 / 离异:身份证,户口簿,银行流水(近半年)、驾照,房产证、营业执照副本或收入证明(离异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单身客户如果个人资质达不到还款要求需添加共借人或担保人

(无房产、和公司的客户,银行流水足够也行,资料越足放款越快!)

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谢谢浏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7826105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