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津港宝马X5薄利多销 豪华加版炫酷外观

2018-09-23 13:4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宝马X5现车到港,冰点抛售热销中,让利几万,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

新一代宝马X5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手续齐全配置丰富,颜色可选当日提车,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进一步关注。

宝马 X5中控台的设计简练而大气,配以上等桃木装饰,精良的装饰和装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另一种非常舒适、非常实用和非常悦人耳目的奔驰 内室。宝马X5 真皮三幅方向盘简单利落手感相当不错。X5的后排座椅配备了带空调独立调节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18款宝马X5倍受广大车主关注,18款新款X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分别做了改变。在配置方面加版X5拥有最高的配置,自然价位就会高一些。但是做为一般家庭用车,中东版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中东版X5既经济又实用,空间充足乘坐舒适,是SUV中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