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550高让利 行情揭秘超值底价

2018-09-25 09:56: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奔驰G550 4x4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奔驰G550 4x4的后视镜托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而且还配备了新的合金轮毂。

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 550 4x4?2;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50mm,涉水深度为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越野装备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G级车型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差速锁系统(这和普通G550相同),并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尺寸巨大的越野轮胎,轮胎型号为325/55 R22。

奔驰G550 4x4搭载4.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虽然只有四个车轮,但却用了8个避震和8根弹簧,这一设定不仅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而且与6x6车型也不相同。奔驰表示,这两根避震中有一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的阻尼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模式的切换,而切换时间只需要15毫秒——够快

从内饰来看,新一代G级使用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COMAND操作区和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的三辐式方向盘等。中控台上的“3把锁”、副驾驶前方的扶手等G级经典的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均得到保留。中控台功能按键盘设计比较紧密,但是做工精细。中控台配置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即便是熟悉奔驰G级车型的消费者,真的坐上这台车的驾驶席之后也会立刻感受到很大的不同,首先就是视野的不同。的确,这辆底盘经过了全面升级的G550 4x4车型几乎是将所有的驾驶特性都改变了,虽然不至于用“疯狂”来形容,但也绝对能刷新任何人的“世界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379836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