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款奔驰G500现车 提升性能精致奢华

2018-09-26 14:1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500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500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新车亮点: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

动力表现:4.0T V8+9速变速箱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500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10Nm,并匹配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AMG G63则搭载了由AMG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0kW。全新G级仍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模式,仍然是一款专业的越野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