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进口宾利添越 皇室血统贵族气息

2018-09-27 14:1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添越不仅继承了宾利近百年的品牌理念,更是不断创造出每个时代的顶级之作,填补了超豪华SUV的空白。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工,作为百年品牌豪车,家族的DNA自然不能丢,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2018款宾利添越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8匹马力,9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仅需4.1秒,极速301kmh,超乎想象的动力天赋。这些漂亮的数不是媒体炒作出来的,也不是吹出来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实际操作中,只要您豁的出去,在某种程度上,添越甚至超越了路虎兰德酷路泽等专业越野车型。

2018款宾利添越的命名大概就是为越野增添豪华吧!因此内饰用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大面积包裹的真皮被钻石珩缝工艺赋予了新的意义,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2018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便置身车外也显而易见。中控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2018款宾利添越宽大的座椅表现的非常好,为了让乘驾者可以更加舒适的驾驶,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端坐其间,放眼整体内饰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您包围。

2018款宾利添越四种驾驶模式辅助驾驶,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

2018款宾利添越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

2018款宾利添越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纯正的皇室血统,让它充满自信,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雄浑的运动性能与SUV天生的豪迈气度相辅相成,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微信)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