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丰田穿越者2.7L越野 现车降价福利多

2018-10-05 10:1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没有丰田霸道跟兰德酷路泽那样的传奇汗青。这是一个刚满十一岁的小家伙,针对中南亚区域,澳洲跟中东地域的小家伙也跟着他的老哥儿海拉克斯履历了一次脱胎换骨的换代。而18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心脏和霸道2700不停以来的2.7L的四缸动员机是一样同样的

18款丰田穿越者豪华大气的外观、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丰田穿越者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为提升运动感,Fortuner TRD Sportivo车型拥有一系列的TRD徽章、红色缝线仪表板、黑红配色的真皮座椅、仿碳纤维材料 面板、红色一键启动按钮以及红色背景的仪表盘等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拥有11个扬声器的JBL品牌音响和配有7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

丰田穿越者搭载了2.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9,峰值扭矩为 241牛米,最大功率为120/5200KW/rpm,最大扭矩 246/3800N·m/rpm。匹配的是6档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全时四驱体系,接纳的是丰田2TR-FE16生路双顶凸轮轴的引擎配备进步前辈的 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行车回响反映都相称敏感,在低至中转速就能输出颇大的扭力,燃油系统为电子燃油喷射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2087771 戴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