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丰田考斯特实降现车 多选座椅新改装

2018-10-05 15:53: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考斯特现车钜献,黄金周特大优惠,天津港现车价格低,全新底价本家直销,高档商务车至尊体验,舒适辣眼般奢华宫殿,重量级领导接待专用车型,改装案例多选。(丰田柯斯达17座)静谧的空间,开阔的视野,合适的座椅,自如的操控。从您轻轻踏入考斯特那一刻起,一段赏心悦目的旅程也随之启程了。历经多代的研发与淬炼,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考斯特以其完备的设备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已然成为多用途豪华车的代名词。秉承TOYOTA一贯执着品质精神,国产考斯特13座现车K云南柯斯达哪里卖引领高级商务用车新风潮,考斯特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昂扬向前,续写传奇。感兴趣的请进店了解或拔打文章底部咨询电话。

新款丰田考斯处扶手有所变化,老款车门扶手采用的是不锈钢管的设计,而新款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黄色防滑的金属设计,黄色更加醒目,起到更好的安全作用。丰田考斯特前车的台阶也发生了改变,款前台阶的高度和宽度都发生了变化,新款的考斯特台阶上还以黄色线标注,意在提示人们注意台阶,丰田考斯特内部采用的座椅都是的航空座椅,并且加大加宽让乘客们在乘坐的时候丝毫不会觉得束缚,坐在上面既安稳又安全,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在灯光方面做了巨大的改善,全车都使用LED灯光,地毯灯,阅读灯,立柱等,航空顶灯,台阶灯,窗帘灯等灯光效果的搭配让丰田考斯特呈现给乘客更加绚丽的色彩,丰田考斯特整车的一体式多媒体影视系统,配备上32寸三星显示器和先锋DVD主机,全车构建标准5.1声道HI-END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12个喇叭,3块功放,1个12寸超重低音,尽可能还原真实音质。

丰田考斯特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考斯特的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来自原装进口。考斯特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端庄和大气,丰田柯斯达改装是为营造佳办公环境而诞生的新一代豪华客车,在以前改款VIP版本上新增加“驾驶舱隔板”其目的是提升领导乘坐私密性,对驾驶舱和乘员舱做了一定功能区分,考斯特窗帘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或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更加贴合顾客的需求;地毯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全车加装木质地板,选择自己理想的风格.

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 一路享受 打造“舒服”座椅 很多人都知道,一些豪华商务车车型的座椅没有过多的强调舒适性,往往只采用“真皮处理”,在客户体验上并不是很好,车内座椅面料考究,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还有更多配置选装包,不断的升级奢华享受。车厢内高1.84米,宽1.9米,长6.23米。

丰田考斯特改装出厂之时只是一个简单的中巴,简单的内饰,单调的色彩,但是却因为改装的存在让他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生而不完美,却因改变而展现独特尊贵,丰田考斯特商务版让你实力与尊贵金尽显。

外在的改装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内饰的设计却更能给我们一种舒适的乘车体验。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与众不同,在改装的方案上更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调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座椅的设置上来说,的设置可以使得车内有足够的空间,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更加舒适的姿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