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让利兰博基尼Urus 最狂休旅安全力作

2018-10-08 11:3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意大利当地时间2017年12月4日18:30分,兰博基尼旗下全新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正式全球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首款超级SUV”的闪亮身份直接把意大利总理Paolo Gentiloni都吸引来了现场。国家政要给一个汽车品牌打call,给一辆车型站台,Urus更像是意大利制造业的精髓浓缩。

这款兰博基尼Urus是基于2012年发布的Urus概念车打造而来。如果说,此前的Urus概念车造型更像是垫高的兰博基尼跑车,那如今的量产版车型,绝对会打消你这个念头。这一等就是5年,而今,量产的兰博基尼Urus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关于Urus的由来,它沿袭兰博基尼一贯的命名原则。Urus这个名称也来源于代表兰博基尼品牌的公牛形象。Urus,也被称作Aurochs(欧洲野牛),体型庞大、充满野性,是牛类的祖先之一,在外观上与Ur

新车前脸造型层次感十足,前包围设计线条丰富,整体具有棱角感的设计符合兰博基尼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前大灯组的造型,与目前品牌旗下其他产品具有很高的相似度。而前包围样式方面,除了采用黑色横辐式格栅外,前包围底部还具有象征SUV车型设计的素,整车的立体感被突出的非常明显。全球限量版豪车本家专营 详情贵宾VIP热线电话锦森国际

整体沿用了诸多兰博基尼车型经常采用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采用类似飞机驾驶舱的布局,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可以展示更多信息。包括空调出风口、中央水杯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央多媒体显示屏轮廓均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这一点与兰博基尼其余跑车的设计风格接近。

内饰材质选用了顶级皮革、Alcantara翻毛皮、铝质材料及碳纤维材质,让车内更具奢华质感及运动感。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

LIS触摸屏标配双屏位于Tamburo上部,上方屏幕是娱乐主界面,用于管理媒体、导航、电话和汽车状态信息等,下方屏幕提供键盘与兼容手写屏,用于输入信息和管理功能,如调节空调和座椅加热等。

Urus尾部造型借鉴了不少Uru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样式十分丰满,尾部中央“Lamborghini”的字样表明了该车的身份,LED尾灯组依旧采用家族式的“Y”字型样式,尾部顶端还配备了后扰流板,风格依旧保持激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此外,制动该车0-100km/h制动距离为33.7米。

肩负品牌众所期待的 Lamborghini Urus,蕴藏著拥有 650hp 最大马力以及 66.2kgm 强劲扭力的 4.0L V8 双涡轮引擎,搭配 ZF 八速手自排变速箱与四驱传动,0-100km/h 加速仅需 3.6 秒,极速更达 305km/h。另外也拥有扭力分导调整、后轮转向系统,以及多达五种的驾驭模式选项,例如像是Strada街道、Terra越野、Neve雪地状态等,让该辆休旅牛不仅满足性能族群的 On-Road 需求,在 Off-Road 的表现也很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哪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7826105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