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新款保时捷卡宴 最新行情顶级配置

2018-10-08 15:2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保时捷卡宴前脸依旧紧跟保时捷品牌911的招牌复古样式。酷似青蛙眼的头灯不再像前两代凸起的那麽明显,并使用了LED三维灯组。巨大的下进气格栅看起来就非等闲之辈,侧面的弧线与前代区别不大。尾灯的样式也采用了与Pannmera类似的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出方形的排气管,和超宽的后轮,营造出既扎实稳重又富有运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18款第三代保时捷“卡宴”内饰的变化比较明显,中央搭载了一块超大的12.3英寸液晶屏,中央空调出风口只好安置在屏幕的下方。中央的操作台是有物理按键的液晶触摸按键。三幅方向盘的细节也做了调整,中央下方金属镂空,还能看到裸露的螺丝,整体设计非常有质感。头顶搭载了一块0.67平方米的大型天窗。

细节方面:2018款保时捷“卡宴”是全新的第三代车型,它外观的改动与上一代相比并不是特别明显, 轴距与上一代相同为2895mm,车长增加了63mm,车宽增加了35mm,车身高度降低了9mm,分别为4918x1983x1696mm。

动力方面:2018款保时捷卡宴最新的保时捷“卡宴”搭配了三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入门版3.0升单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 Cayenne S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9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50匹,峰值扭矩550牛米;顶级的Cayenne turbo S搭载的是一台4.0升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550匹,最大扭矩77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