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添越4.0T V8汽油版最新市场价

2018-10-10 15:1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宾利添越自问世以来,Bentayga定义了一个全新的 细分市场,为超豪华SUV树立标杆,并为尊贵的宾利客户提供无畏风雨崎岖的 极致远行驾乘体验。如今,备受赞誉的添越车系推出又一全新力——添越 Bnetayga V8 ,以此诠释非凡运动格调。添越 Bentayga V8 的动力心脏为全新4.0升 32气门 V8汽油发动机, 该动力单的最大功率可达55 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令添越 的最高时速达到 290公里 /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 秒。

认证进口资质,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商加价 真实车源手续完善,价格透明售后三包。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请致电咨询。

\

18款宾利添越其车身造型设计与添越车系一脉相承,蕴藏极富肌肉感与雕塑感的设计线条,并 在动感气质与宾利汽车卓然超群的外观设计之间实现完美平衡。除精妙的线条设 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添越 Bentayga V8 上的纯正宾利 设计基因可谓无处不在。而引人注目的动力线、宽大的后腰造型以及升高的底盘 高度,则体现出这款超豪华SUV 非同凡响的越野实力。

\

18款宾利添越​V8 还成为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这 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全球量产车型中 最大的前制动系统。添越 Bentayga V8 拥有多达11款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采用黑色喷漆和抛光处理的全新22英寸五辐轮毂。 车前气度凛然的黑色镀铬格栅与车尾的宾利“双边四出”排气管相得益彰,无不诠释出全新发动机蕴藏的超凡性能实力。

\

18款宾利添越 板球红( Cricket Ball)真皮饰面也在添越 Bentayga V8 车型内饰中首次惊艳亮 相。这种极富情怀的全新颜色的灵感汲取自板球那令人一见则喜的深栗色调,该款颜色亦将与宾利为客户提供的15种内饰色调选择及5种配色方案完美匹配。

\

18款宾利添越 Bentayga V8 配备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专为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携性 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功能,使其成为集创新理念、先进技术、移动互 联于一身的超豪华SUV。添越 Bentayga V8 装备的多模式空气悬架,为驾驶者提供四种模式选择:“高度 ”、“高度 ”、“正常”和“较低”。例如,当行驶在较为恶劣的越野路面上时,可以手动选择“高度2”模式。客户还可打开后备箱调低后悬架,从而更轻松地装运物品以及挂接拖车。

\

是否有现车:有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汽车城二楼A208-A212

注: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您致电咨询。 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4S店保养,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18945(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