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保时捷Panamera 圆润流畅四门设计

2018-10-12 13:3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肌肉感十足,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 又动感。前大灯采用双氙大灯,带有动态光程调节、动态静态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等功能,不管在何种行驶状态都能将车辆前方照清,车辆灯光配置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内饰动感豪华,稀有的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银色的换挡按键更像是镶嵌在方向盘上的一件艺术品。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独特的内饰,豪华的选配。给人以舒适、安全

细节方面:2018款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车 沿用前代车型的设计,只对前脸的前格栅和大灯有所微调,让新车看起来更矮一点,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另外,车身尺寸方面也略有增加,全新一代Panamera相比于老款车型加长34mm、加宽6mm、增高5mm。长宽高达到了 5049/1937/1423mm。轴距更是增加了30mm达到了295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95L。

动力方面: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掀开发动机舱盖,隐身其中的是一台高功率版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为520N·m。加上设计师对于车身线条的有意刻画,panamera怎么看都像是匍匐在地面的"猛兽",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气场真是要和它面对面才能感受得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10382250 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