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港中东日产途乐 XE抄底价火速抢购

2018-10-12 14:05: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途乐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同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18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