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全系促销津港现车

2018-10-12 16:2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45万的价格买一辆全能四驱越野,超大的车身尺寸,超舒适的座椅,犹如坐在一个大沙发上,这说的就是18款的途乐,从18年7月1日国家降低关税后,进一步拉下途乐的售价,性价比已远超霸道、酷路泽,现如今的途乐是霸道的价格,酷路泽的享受。

18款尼桑途乐Y62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尼桑途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

18款途乐Y62中东4.0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18款日产途乐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以黑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座椅布局依旧为三排七座车型,展现舒适、豪华的魅力。

18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相互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注重操作性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XE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彪悍的躯体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593972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