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斯宾特抢购 现车在售给力促销

2018-10-14 11:15: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斯宾特上海展厅一波特惠来袭,18款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顶部配有豪华航海石英钟,后舱温度计湿度计,下方则是豪华吧台,座椅右边的液晶触控屏可以控制车内的氛围灯的开启,40寸可升降液晶电视,电动百褶窗帘的控制,以及控制咖啡机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操控平,热水供应系统等配置。旁边是GPS卫星导航接收器,车载卫星电视接收系统,SONY蓝光DVD,苹果处理器,极具现代感的奢华酒柜。非常的周全,贴心照顾到旅途中的一丝一毫。

可以直立行走的自由空间,奔驰斯宾特商务车5.9米、6.9米,2种车身长度可选,18款奔驰斯宾特奔驰带床家庭房车更有7.3米车型。超长轴距,奔驰斯宾特商务车7-9座车型可选,车身高度2.8米,可容纳1.8米以内身高乘客在车厢内直立行走。真正实现了踱步车厢的宽绰空间!靠躺卧趴随意塑造撩人姿态,宽大豪华的航空按摩座椅,18款奔驰斯宾特一键躺平的双人沙发床,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为坐乘之客带来极具享受的乘坐体验,或靠、躺、卧、趴,各种姿势随意变换,或个人出差、贵宾接待、高层会议、家庭保姆,大型移动会所让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尊享多功能!13166320099

一款商务出行,居家休闲必备的实用级商旅车,凭借其超大的内部空间,极致奢华的使用空间,备受业内商务人士与游客的喜爱,也正因为拥有超大的空间,奔驰斯宾特创新的采用航空舱式设计理念,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换言之,站着也能出行!“商务”“休闲”只在一念之间。

从外面看来,奔驰斯宾特后舱贵宾室车窗部分采用的是隐私玻璃设计,这样从外面就很难看到车内部的真实情况,大大保护了内部乘客的隐秘生活。看完奔驰斯宾特房车的外观,我们就该看一下奔驰斯宾特的内部各类配置,奔驰斯宾特房车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经过奔驰高效调教,最大马力258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配合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充沛的动力,平顺的输出。中央扶手箱被升级成一台25升车载压缩机冰箱,最低制冷温度为-18°,在夏日,随时可为车内乘客带来冰爽的饮品。中控屏幕内包含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例如:车载导航、蓝牙连接、影音播放等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0099 何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