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G350特惠 高端越野3.0T排量

2018-10-15 11:5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欧规奔驰G350d 白/红 运动包【不锈钢外观包(镀铬脚踏、备胎罩环、奔驰星标)、19寸AMG5幅轮毂】;镀铬包(扬声器外环、前进气格栅三条横线、前奔驰标);泊车包(泊车雷达、倒车影像);designo专属包(真皮仪表板、照明踏板、翻毛皮顶),豪华座椅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带腰部支撑);designo经典红色单色真皮坐椅;丝绒脚垫;滑动天窗;方向盘加热;哈曼卡顿音响;后排隐私玻璃。

18款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奔驰G350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间行车电脑采用液晶显示,直观而且用户体验更好。四幅式方向盘是奔驰家族风格,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非常好,握感舒适。整体内饰设计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这个G级车的内饰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做工很精细!内饰配置很豪华!”

奔驰G350简洁的视觉效果和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保险杠的圆角设计、底部略微内扣的翼子板以及向上略微收窄的A柱等线条后,给人一种沉稳和自信的感觉。

2018款奔驰G350内部在细节及人性化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中控台的设计简练而大气,多动能显示屏位于仪表盘中央,单色的行车电脑和很多对手的彩色液晶屏有着不小的差距。新车还采用竖式TFT彩色显示屏,配有COMAND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作为一辆奔驰,它提供给了车内乘客舒适豪华的内饰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