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畅途版双拓展房车 妥妥出行

2018-10-16 14:4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斯宾特是奔驰汽车公司专门为了商务工作者开发的一款商务车型,也是商务房车的主打车型。创新性地采用了航空舱式的设计方案,奔驰房车斯宾特的大尺寸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设计,提升驾驶安全性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奔驰斯宾特房车斯宾特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65/52 R20,增加轮胎抓地力的同时也进一步突出了视觉效果。为乘客带来独具一格的舒适乘坐体验。给大家推荐一款奔驰斯宾特畅途版双拓展房车,奔驰畅途房车是上蓝牌C本就可驾驶,在外观上,奔驰畅途房车采用了传统的自行式C型房车的设计,保持C型房车的风格,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似乎会和依维柯房车混淆,不过只要见过它正脸的人都会知道它真正的身份。给大家推荐一款奔驰斯宾特畅途版双拓展房车,奔驰畅途房车是上蓝牌C本就可驾驶,在外观上,奔驰畅途房车采用了传统的自行式C型房车的设计,保持C型房车的风格,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似乎会和依维柯房车混淆,不过只要见过它正脸的人都会知道它真正的身份。

dealer_default_14c8f83ebde34a4bb55502c2c276e8b3.jpg

驾驶舱主体还是保持了一贯的简约风格,但是也能明显感受到相比于同类车型的用心之处,前单碟DVD音响主机带GPS卫星导航,同时整合了倒车监视影像;高光泽钢琴烤漆桃木装饰的大量运用,使这款专为偏爱旅居生活的车友而打造的高规格房车沉淀出了几丝复古的贵气。

dealer_default_b4313da9cb5c487b9248a1b709bc525a.jpg

驾驶舱顶置26寸液晶电视,配置有神州电子卫星直播系统综合接收解码器,采用折叠式设计,放倒的情况下,可组合成车顶的双人床设计,上下需要借用到自带的云梯,同时三明治式复合车身架构,车内配置的承载稳定性都经过严格检测把控,所以安全性方面大可放心。

dealer_default_4ce8fcff35b349aa9c28a368bd15a7f3.jpg

厨房配有抽油烟机、电磁炉、洗菜池等设备,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因为配有外置炉灶,所以还是建议在车内制作一些简餐,天气好的情况下,炒菜尽量在车外进行。

dealer_default_abb29f8572114ae68f81e4ee39f52123.jpg

左侧对座沙发座椅,中置电动升降小桌板,一键操控降下即可拼成沙发床,填充物柔软厚实,旅途也能安心舒适。

dealer_default_146c0bd5c92749b8af09c58bb8957520.jpg

斯宾特房车后舱双拓展设计,赋予其更宽广的胸怀去承载主人的房车梦想,全舱原木地板,豪华木饰家具,2张双人大床,一套完整的厨具配备,带淋浴的卫生间,妥妥一座行走的两居室套房。

dealer_default_6dc65e7eb87642e6b8edb60d722bcc2d.jpg

居家卫生间配置,奔驰24H房车内更是一应俱全,淋浴间还搭载了220V电源,吹风机、手机充电的好帮手,防水浴帘、脚底防滑渗水垫,考虑周到,车外拉伸淋浴喷头,男士福利。

dealer_default_d8e123e6891d4123b5cbb8969c6b5980.jpg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500*3300mm,5990mm的车长只需C本便可驾驶,同时由于该车搭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对驾照要求进一步降低,C2及以上驾照均可驾驶。该车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铝骨架三明治板车身,车厢左侧和后部均配有电动拓展仓,以增加车厢内部的使用面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1274252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