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林肯领航3.5T 十分霸气豪华质感

2018-10-22 15:5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林肯领航员3.5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领航员更有资格与凯雷德SCALADE ESV展开直接竞争,而它的优势会建立在豪华感之上。18款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十分霸气,庞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特有的车标。

林肯领航员整个仪表台的布局依然是横平竖直的风格,展现出内舱宽度上的优势。中控台上竖起的硕大屏幕成为了视觉上的焦点,触感和显示精度都属上乘,同样在前排座椅后面也配备了两个同样大小的液晶屏,让第二排乘员也可以体验更佳的娱乐享受。只是这三个屏幕有些过厚,显得不够精巧。

车身尾部的车尾灯照旧采用从左到右横贯车尾的一整条发光带,这样走在街上的辨识度十分的高,一眼就能够认出它是领航员,新老司机的好助手维号bb和nn加数字021,随时随地资讯男人时间短,不“抬头”,短和小等问题。关于这种大型商务SUV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内饰,一定要做的精密,从这个角度来看真实是太奢华了,内饰气氛灯更是没的说。

最新款林肯领航全铝车身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刚度,还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总重,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值得肯定。3.5T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

灯笼赏车为打造专业的汽车服务平台,给想要购车的您别样的至尊体验。主营业务包含:高端豪华性能车(斯巴鲁wrx STI,马自达MX-5三菱EVO,奔驰AMG系列,日产GTR,宝马M系列等),跑车豪华车(劳斯莱斯库里南宾利飞驰,宾利添越等),商务车(进口丰田埃尔法进口奔驰V250,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METRIS,奔驰威霆,奔驰V260L,进口GMC 萨瓦那,进口福特E350),房车(上汽大通,凯伦宾威,依维柯等),平行进口车(宝马系列如宝马X5丰田系列如丰田塞纳,奔驰系列如奔驰GLS450,林肯系列如18款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奥迪系列如奥迪Q7路虎系列如路虎创世加长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融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702374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