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奥迪Q8目前市场最火 运动型豪华SUV

2018-10-24 11:58: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众所周知,SUV市场是目前车市最火的市场,从小型SUV一直到全尺寸SUV,各个厂商都在辛勤的布置自己的产品。

\

在豪华SUV领域,最近杀出了一匹令人侧目的黑马——奥迪Q8,它一往无前的姿势似乎让其它豪华SUV略向逊色。

奥迪Q8不仅是大众集团对奔驰GLE和宝马X6的有力回击,它的目标还瞄准了路虎揽运和玛莎拉蒂 Levante。而奥迪Q8没有辜负人们的期待,外观十分出众、科技感十足。

奥迪Q7相比,Q8的车身更加宽一些,但长度稍微短一些。它的设计借鉴了一些以前的设计素,意在向始祖“Quattro”致敬。

\

从侧面来看,倾斜的车顶线条有模仿双门轿跑车的痕迹。另外,低矮的姿势、更宽的后拱和宽大的轮胎也足以说明问题。

Q8的前脸造型也令人过目不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个带有6个垂直镀铬饰条的巨大八角形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头灯和激进的进气口暗示其雄厚的运动基因。

\

另外,车顶行李架、20寸五幅轮毂、排气尾管镀铬装饰也为这台豪华运动SUV增色不少。

奥迪Q8是一台5座车,后座空间也很充足,虽然只可容纳5个成年人,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的车内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910L,无疑大大增加了整车的实用。

\

如果没有充满科技与精致的内饰,这台奥迪就不算完整的。奥迪Q8的仪表盘采用最新的12.3寸高分屏,另外还配备了带导航和车道引线的HUD,众所周知,抬头显示在这个级别的车上已经不算新鲜事儿,但有这两项功能的抬显真不多见。

中控部分同样有两个显示屏,上面的较大的屏幕显示导航和信息娱乐等各项功能,下面的8.1寸屏幕负责温度控制。

全景天窗看起来做工精良,音响来自B&O品牌,为3D音响,高配车型则是带19个喇叭和19声道BeoCore放大器的升级款B&O音响。

\

动力方面,Q8没有跟美系大马力SUV一样采用”大V8”,而是用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整车动力系统十分出众。

但Q8的四驱与其他车的四驱系统略有不同,Q8的Quattro四驱带主动扭矩分配,支持驾驶过程中最大40:60的分配比。当车辆行进艰难时,Quattro会计算出当前最佳牵引力分配到各个车轮。

\

为了节省油耗、提升性能,奥迪“费劲了心机”。首先,奥迪Q8有一个48V电机,这个交流电机用来控制BAS系统。它还有一个电池组容量约10Ah的轻混系统,电池在后备箱里。

如此多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Q8可以在5.6s内从0加速到100km/h,这个成绩是很令人惊讶的,因为五座Q8比七座Q7还沉。

\

为了减轻车重,Q8的车身和底盘材料主要是轻制刚和铝合金材料,具体来说,车顶、地板、侧翼子板、悬架、门踏板等非受力部件都是铝制的,其他横大梁等主要受力件还是靠硬质合金构成。

为了构造良好的驾驶及乘坐体验,Q8全系标配自适应悬架,车主可以通过奥迪 Drive Select调整悬挂阻尼,自适应悬架的调节方式为电动,主要是通过调节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上的减震器和弹簧来调节阻尼值的。

\

Q8预设的驾驶模式有多种,除了基本的标准、自动、动态、个性化模式外,另外还增加了全地形模式和越野模式。Q8还带有四轮转向功能,极大的缩小了转弯半径,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

越野模式下,电子稳定系统和坡道控制会自动启用,以进一步提升牵引力。

如果你想买一台性能卓越且具有一般实用性的运动型豪华SUV,Q8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