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X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X250柴油 Progressive低价抛售

2018-10-26 10:0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皮卡的外观造型与奔驰的GLS级颇为相似,前脸中网上的那两天粗壮横格栅显得非常霸气,而两侧的LED大灯组的日间行车灯灯眉更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哑光塑料,两侧的雾灯组造型简单大方,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有块头。

奔驰X级借用了日产纳瓦拉平台进行研发,所以在尺寸上与纳瓦拉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车身尺寸为5340/1920/1819mm,轴距超过3米达到3150mm。而且整个车身离地间隙有着越野SUV一样的水平。

车尾是典型的货车造型,LED尾灯组点亮的效果较为突出,而4matic的标志表明了其四驱的强悍性能,而X250d的尾标则说明了它是一个喝柴油的皮卡。

内饰有明显的C级的痕迹,不过中控面板采用了大面积哑光银色的饰板显得异常年轻现代化,换挡杆不再是奔驰家族式的怀挡设计,而是普通车型的蛇形自动挡杆。

动力方面,奔驰为X级皮卡提供了多达4款的动力,分为柴油和汽油版本。最大功率为122KW和140KW,传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低配)和7速自动变速箱,中高配搭载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徐经理 1522207200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