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选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移动豪宅新潮体验

2018-10-26 11:52: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陆上最强移动皇宫。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车长抵达5.98米,不管是行驶在路上仍是静止停靠着,都让身边的车相形见绌。信任我们一定会喜爱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标准奢华SUV。不管在你前往何处的旅程中,都能营建恰如其分的空气。从此行宫环境不再枯燥单一,而是更赋有颜色。触觉源自指尖,却感于心间。用精深的人性化科技与设计,带来史无前例的体感经验。称它为陆上最强的移动皇宫,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作为凯迪拉克宗族块头最大的全标准旗舰SUV,威武显贵的表面规划,显现了凯迪拉克品牌豪宕的赋性面貌,硕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格栅则流露出难以反抗的魅力。

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洗濯、制动,从头计划的副进气隔栅,22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加大的翼子板等迷糊中透射着难以反抗的魅力。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重新设计的副进气隔栅,一袭黑色风格,高雅而奥秘,宽阔的乘坐空间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总统一号”体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开的设计风格。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就是要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奢华。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调配6.2L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抵达 403马力,扭矩为575牛米。20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对奢华SUV而言,老总们一方面要求它须具有契合身份的健壮动力储藏应对各种凌乱路况的应战。

“总统一号”体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开的规划风格。前脸颇具动感和质感,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从头规划的副进气隔栅,22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加大的翼子板等含糊中透射着难以抵挡的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李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