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马X5都市SUV 历经数十载打造王牌车型

2018-10-29 11:1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宝马×5凭借强大的四驱系统所获得的弹射起步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素,变速箱凌厉的换挡和高效的动力传递也是因素之一。相比老款5.5秒的官方成绩,这个进步可谓惊人。要知道,在这个动力级别的车型中,成绩每提升0.1秒都是相当艰难的。如果国内版本使用的是海外版本的4.4T发动机(450马力/650牛·米),想必X5 xDrive50i会拥有更惊艳的加速表现。而日后推出的新一代X5 M无疑更让人期待了,因为按照这个表现推理,它的百公里加速想要控制在4秒之内似乎并不是难事

\

\

这个动力的车型,如果只有0-100km/h测试显然是对不起观众的。新X5 xDrive50i在0-400米加速测试中继续延续强势的发挥,13.31秒的最快成绩和167.3km/h的尾速都是相当惊人。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这个项目上,最大功率明显处于下风的X5 xDrive50i,后程加速并没有被X5 M和大切SRT8明显拉大差距的趋势

\

新款宝马X5百公里,共消耗燃油10.67升,这个数字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但在这个级别上已经是省油的了。

\

内饰方面,采用了重视驾驶位的设计,中控面板向驾驶位倾斜,更方便驾驶员操作。在设计风格上,展示的是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风格,用料和工艺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上乘水平,其采用的木纹饰板要比宝马X4的饰板更精致;而相比之下宝马X5则更具层次感,而且横向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更具视觉张力,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

配置方面:真皮运动方向盘 防爆胎 19寸宝马449星形轮毂 运动自动变速箱 胎压监测 胎压显示 无钥匙进入 智能卡 镀铬外观 镀铬套件 后视摄像头 倒车影像 电动全景天窗 急救包 内外防眩目后视镜 吸烟包 带记忆的电动调节座椅 停车辅助 前后雷达 氙灯 自动空调 灯光包 12V接口 LED雾灯 导航系统 HiFi音响 多功能仪表 公里仪表

\

大家最关心的后备厢,官方给出常规状态下的储物容积是650-1870L,与普通版相同。实际上,这个后备厢有细微的变化,藏于后备厢下方的蓄电池把底板抬高了一点点,不过对储物容积并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另外,由于它配备了缺气保用轮胎(俗称防爆胎),因此后备厢并没有预留放置备胎的空间。

\

\

公司主营:奔驰系列 丰田系列 路虎系列 宝马系列 宾利系列等 各种高端进口车。公司销售所有进口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上牌,购车一站式服务 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北京昌平区立汤路亚运村汽车市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439397871 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