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 奢华内饰顶级材质

2018-11-01 10:5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精准无比的操控和激动人心的性能,打造超凡畅快的驾驶体验。优雅外观、宽敞的真皮座椅、敏锐的车载控制系统、卓越的动力性能,造就令人耳目一新的SUV之作。

内饰方面: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奢华内饰,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顶级皮革、精致木饰、铂金效果金属件、手工对比拼Levante的内饰精华一言难以蔽之,如同一场设计盛宴。从顶级装饰到高科技配件,Levante集中体现了玛莎拉蒂式的专属奢华体验。玛莎拉蒂SUV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细节方面: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均标配全景天窗,感觉上炫了不少。除了采用触屏操作以外,挡把后方的旋钮和按键组合同样可以操作中控大屏功能,十分方便。玛莎拉蒂SUV莱万特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性能方面:17款美规玛莎拉蒂SUV莱万特勇于冒险,无所畏惧无惧任何路况,展现巅峰性能。无论公路行驶还是越野跋涉,Levante均可从容应对,彰显优雅意式风范。 发动机为优异性能提供澎湃动力Levante是一款血统纯正的SUV座驾,可通过灵敏操控释放卓越性能,迅速响应每一个细微需求。Levante搭载独一无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采用先进创新技术,设计精密,将汽车性能提升至惊人水平,并且燃耗更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润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3475356 计经理(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