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尼桑日产途乐限量版 全国仅限50台速抢

2018-11-04 09:41: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途乐4.0XE无天窗低配-途乐4.0SE天窗带Bose音响)颜色多选(白车黑内饰-黑车米内饰-黑车黑内饰)。

途乐车尺寸:车长5165MM,车宽1995MM,车高1955MM,氙灯LED大灯,中网镀铬,大灯清洗,雾灯,前后雷达,拖钩,底挂备胎。

细节方面:途乐4.0在高速上13-14油耗,在市区驾驶16-18个油,途乐马力275匹,功率202,18寸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这款车适合玩越野,电子系统少小毛病少,后期保养省钱,永德利汽车公司代办理中国各大银行分期贷款当天下款,加装方面想在天津加装我公司全天陪同加装满意为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