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新奔驰G500 时尚元素高端设计

2018-11-04 13:5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500 4X4的亮点:最小离地间隙 450mm,涉水深度 1000mm,轮胎间距 1744mm,每个轮胎带有两个减震器及两个悬架弹簧,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14个扬声器)、三把差速锁、中控碳纤维装饰、底盘舒适度调节。

奔驰G5004x4搭载4.0TV8动员机,机械增压器的设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可以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增强梁举行加固,先后整体桥式吊挂体系粗壮非常,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最强越野座驾奔驰G5504x4给你不一样的震撼! 动力方面,G5504x4²采用来自普通G550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422Ps的最大功率和610N·m的峰值扭矩,搭配7G-TRONICPLUS7挡自动变速器。当然,很多的车迷都更期待6x6上的那台5.5升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个人贷款分期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公户贷款:【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流水】【法人流水】 主要业务;宾利路虎、奔驰、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丰田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国外订车,新车销售,经典改装,北京验车,北京上牌,北京代缴购置税。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润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3475356 计经理(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