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宝马I8竞价开售 炫酷超跑畅销豪驾

2018-11-05 11:15: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随着电动汽车市场不断升温,宝马也更为注重电动汽车领域的布局,并且将在i系列中新增三款新车。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宝马i系列新车计划中包含i8 Roadster敞篷版、新款i3和i NEXT。其中,宝马i8 Roadster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相较现款i8车型,新车的动力将提升15%。

宝马i8 Roadster概念车于2012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但是之后并未投产。近日,宝马CEO Harald Krueger确认,宝马i8 Roadster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将被加入到宝马改款i8的产品阵容中。

宝马i8 Roadster将采用可拆卸的硬顶敞篷结构,并且在内部布局上将不再采用2+2式座椅设计。新车将采用双座设计,收缩内部空间,从而提升行李厢的容积,以收纳可拆卸的敞篷。同时,新车也可提供更多的实用空间。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沿用eDrive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且有望搭载容量更大的14.2千瓦时电池组。在续航里程增加的同时,新车的最大综合功率有望达到313千瓦,相较现款i8车型,动力将提升1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513277 胡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